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人、一件刻骨铭心的事、长大 ♥

人、刻骨铭心的事、长大,奇怪的标题 :D
朋友,对某些人来说不怎么重要,尤其是恋爱中的人
其实,友情也可以象爱情那样多烦恼,而且面对的人会多过爱情
恩,我没什么朋友,也许样子长得不太讨喜吧 :D
可是,我很珍惜我想珍惜的朋友,也许能比喻为姐妹 ♥


友情,是你在拥有爱情时,对朋友不理不睬时,他们会陪着你
也是在你失恋伤心时,他们依然无条件陪在你身边 :)
朋友有很多种,真心的、利用的、陪衬的、透明的都有...
其实真心朋友不需要多,2、3个就足够了 :)
那些利用的、欺骗的,真的不须放整颗心下去,
如果真的认为你们之间的友谊是真的,那就珍惜吧,朋友是一辈子的


以前有个从小学到中学的朋友,
虽然我们很少谈心,但是我很珍惜和她的友谊
中学毕业以前,我们又有了各自的朋友,彼此的关系就越变越远
其实好后悔在那时不好好把握,现在有少许后悔,也没在联络了
人往往要在失去时才知道对方的好,他算不上可以谈心
但至少我们真心在交朋友,她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什么性格,只有他知道
如果有机会,多希望能多联络,他会知道吗? 哈哈 :D


其实,我很少表达对朋友的感情,也许是害羞吧
但我清楚知道是谁在我感情不顺利时给我意见,给我鼓励开导,
谁在我哭泣时抱着我给我安慰,谁在我失恋时陪我唱歌,陪我哭
我说不出煽情的话语谢谢你们,但是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我都记得


身边有朋友因为某些事令到他的朋友和他不合
其实误会往往因为双方得不到共识和理解造成的,
如果认为自己有错,不妨改变下自己的各方面,
他们不一定会看到,但至少你为你们的友谊改变过,因为你珍惜
也许只是他们还没看到,给对方些时间来调整对你的心态


如果他们珍惜与你的友谊,而你改变了,他们看到就一定会给你机会
如果不给你机会,那只能说有人不够珍惜,也许是你也许是他们
你应该做的是给自己改过的机会,知道自己的缺点再改过,
千万别因为他们的不理不睬而气馁,这不值得,你可以认命,但别认输 :)
其实,有什么心事可以找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说出来,分担分担


我对于友情的看法还不能深入理解,也不知该怎么安慰,
也许对待友情和感情一样,你的真心他/他们一定会看到,
只是看他们是否要接受你的真心、悔改
而自己就应该努力自己应该做的,给自己一个交代,不留遗憾吧 :)
写到好像要死了将,哈哈,文笔差、表达能力差 :D


我好厉害,又写感情又写友情,多几天来篇亲情 :D
虽然只是自己的看法想法,至少自己认同自己写的,
尤其是对待感情,很难想像失恋带给我对感情的看法,
人家说,失恋能让一个人成长,说的一点也没错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:)
它让我知道什么是幼稚,什么是成熟,什么是爱情 ♥
也许并不完全知道,至少明白一些 :)


爱情,友情,亲情   都可以很刻骨铭心 ♥
人,是要经过一些刻骨铭心的事,才会长大的 :)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