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以前的他、未来的他 ♥

最近总觉得生活好无聊,尤其是现在放假
每天除了吃、睡、看戏.....就没事做><
上两星期和朋友去云顶玩了两天,蛮开心的
其实现在,我的生活就只有亲情 和 友情
虽然我想要的不是如此,但我依然珍惜我的亲情和友情

昨天,一个人面对小强....
原来在一个人彷徨无助,多希望有个人能给于安慰时,
才知道能依靠的人已不在身边,一切都必须自己面对了
女生要的不是帅帅的男友,而是会帮她打蟑螂的男友 :D 

其实,爱情才是让我长大的动力
还是应该说,失恋是让我长大的原因?
想回以前的自己,就觉得自己好可笑,好幼稚!
我不知道下段感情是否还会这么可笑,
但是一定会告诉自己,不再任性、幼稚


给以前的他 :
分开不是单方面的问题,而是双方都有错
应该说,感情不分对错,而是爱与不爱
也许  分开后还是爱,只是爱的不再是对方,而是那段回忆
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:)
总会在独自一人时想起,想起的仅仅只是当时甜蜜的两个人
我很清楚知道回忆里甜蜜的两个人在现在来说已经是毫不相关


有时总会羡慕路上手牵手甜蜜死人的情侣
谁又知道,曾经和他也是甜蜜死人 :D
现在说起不是想对以前的他表达什么,
只是期待着也可以和未来的他再这么甜蜜


给未来的他 : 
未来的他,不是以前的那人,而是未来会爱上我的那个人 :)
那个我希望体贴,温柔,幽默,会好好珍惜我好好爱我的他
最好是一个能常常在我身边的他 :D
我不知道会以什么模式和未来的他相处
但绝对会是一个成熟,有安全感但甜蜜的方式相处 :)


我期待着...未来的那个他 :) ♥


:D 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