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有一种爱 ♥

刚开学了呢,却讨厌那烦人的时间表,为什么拜六要上课?!!
保佑保佑,tutor能让我们改改时间,拜六千万别有课 :(
恩,成绩也出了,很满意这次的成绩,虽然cgpa还是没有我想要的,至少全部及格啦 :D
也不知该写些什么,感情空白的人好像没什么写呢><


刚刚在FB看到某张照片,里面写着 :
有些人适合你但不爱你,有些人爱你但不适合你,
想知道爱不爱,就该看他付出多少和是否只爱你一个,
想知道适不适合,别问他有什么,而问问你的笑容和眼泪,
一直让你流泪的,条件再好也不要,
一直让你笑的,就算一起吃苦也值得,
宁可笑着累,也不要哭着享受。 :)


一直让你流泪的,是你最爱的人、
一直让你笑的,是最爱你的人...
原来,一直一直都是自己在爱别人多,
有时候,付出并不能得到更多回报,也许有,但却是自己不想要的
你为自己最爱的人流过多少眼泪,他不会知道,那何必呢?
何必浪费不该流的眼泪在这些人身上?


是不是很多人分手了却还爱着,也许是单方面,也许是双方面
我不知道我和他是哪个,只知道分手了却还爱着是一段感情最遗憾的事
真正爱一个人,是希望他开心,幸福
我做不到要他比我幸福,我知道很自私,但至少我给他选择
选择他想要的,不死缠烂打,才是能让他快乐的方法,至少我希望他快乐
...有一种爱,叫放弃...♥


他曾说过,分手后我们还是朋友
其实,我一点也不想再跟他做朋友,因为曾经深深爱过他
没勇气和他做朋友,深怕会再次流眼泪、不该流的泪
其实,分开了,很难做到祝他幸福,毕竟曾爱过也痛过恨过
但至少还是希望他能快乐,健康
至于祝他幸福,也许该等1,2年吧 :D
...有一种爱,叫祝福... ♥


也许可能忘记他需要时间,1年、2年...不知道几久
也许可能无法忘记,
也许可能会一直把他放在心里最深处,
不会再提,不会再恨,不会再爱,只会回忆 ♥
...有一种爱,叫回忆... ♥


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,你会为他流很多很多泪,你觉得值得
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,他会让你一直不停的笑,你觉得幸福
与其爱一个人为他流泪这么痛苦,
为何不为一个爱你的人微笑呢?至少被爱是幸福的 ♥
妈咪说过,要被人爱,你才会幸福 :)
...有一种爱,叫等待...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